>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鸣宇再出新作 “鸣乐汇”相声众星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鸣宇再出新作 “鸣乐汇”相声众星聚
李鸣宇再出新作
李鸣宇再出新作

李鸣宇
李鸣宇


  搜狐娱乐讯 继先后在《欢乐喜剧人》和卫视春晚舞台亮相收,备受观众喜爱和关注的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又将再出新作,在春节后首次亮相鸣乐汇开箱演出,另外,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刘洪沂也将亮相现场,与李鸣宇同台演出。

  据介绍,由李鸣宇创办的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是京城相声相声三大团体之一,以结合当下热点和传统于一身的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和网友,每每推陈出新都引发热议。此次3月5日猴年开箱演出,也是李鸣宇在安徽卫视春晚、欢乐喜剧人舞台后的首次亮相,也让大家十分期待。同时,李鸣宇还邀请了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京城相声教师爷刘洪沂助阵此次开箱演出,两人的搭档合作也成了观众期待的又一看点。

  对于此次开箱演出,李鸣宇表示,因为在之前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还有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的节目都备受观众好评,同时引起了网上的热议,此次为了答谢一路上支持自己的观众朋友和热心网友,一定会用新的节目和更多精彩的段子在鸣乐汇的开箱演出中回报大家。同时,为了让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李鸣宇还特地邀请了京城相声教师爷“刘洪沂担任鸣乐汇的“座钟”,李鸣宇表示“能在戏班担任“座钟”的人,一般懂得多、会得也多,懂得多,会的也多,威望高,能让大家信服,所以今年特别邀请了刘老师‘座钟’为青年演员打磨新作品,刘洪沂老师被称作京城相声教师爷,我们这批演员几乎都受过他的指点。他今年快70岁了,是我们相声界的一座宝库,跟他说这事儿的时候,他也很乐意帮忙。同时我们也会拿出更多的好作品,让观众朋友们周末乐呵乐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05517.shtml report 1540 李鸣宇再出新作李鸣宇搜狐娱乐讯继先后在《欢乐喜剧人》和卫视春晚舞台亮相收,备受观众喜爱和关注的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又将再出新作,在春节后首次亮相鸣乐汇开箱演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