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首助《王牌》 能拼能萌获赞“耿直girl”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冬雨首助《王牌》 能拼能萌获赞“耿直girl”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0:20,大型室内竞技类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于浙江卫视正式开播,周冬雨作为新任队长谢娜“90后偶像学员队”的队友,与王祖蓝率领的“80后明星学员队”进行对决。节目开场,周冬雨以一袭粉色校服装亮相,十分抢镜,“萌萌哒”她虽是初来乍到,却在互选队友环节成为众队友的首选“同桌”,人气十足。而随后的拔河环节面对安以轩,周冬雨则秒变“冬叔”,让人惊讶这小身板竟有如此大能量。网友们纷纷称赞:“冬叔在王牌中释放了天性。”

  周冬雨再现“同桌的你” 拔河被拖走引爆笑

  在本期节目中,80后和90后两大团队需要经过物理、声乐、数学三门课程的考试,比拼各项能力并争夺王牌宝箱钥匙。经过互选同桌环节后,周冬雨在队友披衣服、送玫瑰的甜蜜攻势下,却选择了“老同桌”林更新

  在第一轮物理课环节,周冬雨配合队友在关键时刻送上蛋糕,抓住时机为本队获得一分。随后她作为第三位出场的选手,面对身高、年龄长过自己的“姐姐”安以轩,周冬雨全程被“拖走”略显囧态,时而鬼马时而纠结的表情令现场爆笑连连,可谓当之无愧的“萌主”。首次助阵《王牌对王牌》,周冬雨比赛后收获了双方队友一致好评,“我从来没想过冬雨会这么拼,真的太拼了”。

  冬叔直爽被侃“耿直girl” 表情百变萌化众人

  除去自带“冬叔”属性令众人侧目,周冬雨在现场时而懵懂时而耿直的反差萌也逗乐了小伙伴们。在考验反应能力的数学课上,周冬雨位排第一率先回答“二乘八”的题目,却不料玩儿过头答错,单手撑脸送给大家一个“大笑的无奈”。面对对手安以轩,周冬雨直呼“姐姐”的一幕笑哭网友,真性情的她被粉丝们调侃为“耿直girl”,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这期王牌,被周冬雨实力圈粉:“每次冬雨一说话我就想笑,东北妞儿的实诚我喜欢”。

  首次助阵《王牌》就贡献出了诸多亮点和表情包,如此有综艺感的“冬叔”,相当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6961.shtml report 2065 周冬雨周冬雨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0:20,大型室内竞技类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于浙江卫视正式开播,周冬雨作为新任队长谢娜“90后偶像学员队”的队友,与王祖蓝率领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