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要家人叫她“国际巨星” 耿直女儿:我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在米兰时装周观秀登上《纽约时报》

小S和女儿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小S日前在微博宣布有“新节目”,原来是和时尚杂志前进米兰时装周。小S登上《纽约时报》,被誉为是和美国知名主持人Kelly Ripa齐名的“台版Kelly Ripa”,且在秀场上,还被号称“从来不拍女艺人”的《Vogue》国际编辑苏西曼奇斯(Suzy Menkes)用手机拍照。据报道,她一回家就要小孩叫她“国际巨星”,如果不叫,问她什么事她都不会回答,但女儿硬是不叫,不仅拒绝,还把称号改成“国际巨妈”。

  不仅如此,小S跟老公炫耀自己登上《纽时》一事,“他说很为我骄傲”,还搞笑要在场记者以后写她的封号要写“国际巨星小S”。不过,她很清楚这不代表被纽约街头的人认识,只是暂时的虚荣感,而她最想做的事始终不变,“希望可以一直穿睡衣在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0546.shtml report 1314 小S在米兰时装周观秀登上《纽约时报》小S和女儿们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小S日前在微博宣布有“新节目”,原来是和时尚杂志前进米兰时装周。小S登上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