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陈妍希好事将近!年底结婚已见过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希望今年底结婚,确实日期待定
陈晓希望今年底结婚,确实日期待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晓早前成功向陈妍希求婚,但一直未公布婚期。

  日前陈晓接受访问,大方说认定女方是妻子,希望在今年底结婚,日期正在确定中。他过年时曾到台湾见家长,他说:“她的爸妈特别随和,很亲切。”他说女友的眼睛有种安静、宁静的感觉,可能天很热不开心,但看着她的眼睛,会让他整个人放松。

  每天电话传情

  对于陈妍希出席巴黎时装周服装性感,陈晓说看过,觉得超漂亮。他每天都跟女友通电话,已抢先看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6/n439522051.shtml report 952 陈晓希望今年底结婚,确实日期待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晓早前成功向陈妍希求婚,但一直未公布婚期。日前陈晓接受访问,大方说认定女方是妻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