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曝双面版海报 童菲轻松驾驭不同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汉子》曝双面版海报 童菲轻松驾驭不同风格
“高冷女神VS田螺姑娘”童菲双面版海报
“高冷女神VS田螺姑娘”童菲双面版海报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丽颖张翰、童菲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曝光了“双面版”海报,海报中90后小花旦童菲轻松演绎了两种不同风格,从海报中也透露出童菲在片中角色信息线索。

  整版海报一分为二,左右形象反差巨大,信息量十足。左边的童菲一身华服优雅的坐在真皮座椅上,仿若“高冷女神”气场强大,而右侧的童菲则身着居家服饰编起麻花辫熨烫衣物,堪比居家能手。左右两个形象“极致反差”,对比鲜明,将剧中角色的性格特质展露。童菲在片中饰演孙巧巧一角,音乐学院毕业后,跻身准一线女歌手行列,在男人面前楚楚可怜,小鸟依人,多情伤感,实际责善于心计,利益为上。这与戏外现实生活中的童菲反差巨大。在片中童菲也与张翰、丁一宇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9191.shtml report 1396 “高冷女神VS田螺姑娘”童菲双面版海报童菲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丽颖、张翰、童菲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曝光了“双面版”海报,海报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