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希腊婚礼2》首发角色海报 婚后宣言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超级卖座爱情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目前已经完成了续集的拍摄。影片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发行,第一部的监制汤姆-汉克斯和其妻丽塔-威尔森再度出任制片。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组正式角色海报,几位主角纷纷亮相,发出了自己的宣言。女主角手捧温馨的结婚蛋糕,宣称“我的家庭成员之间非常亲密,并未发生改变”,男主角则抛出了信心十足的反问:“谁说结婚之后就没有浪漫可言?”尽管海报所显现的信息依旧充满了喜感和正能量,但作为续集,主角们势必会有一些新的冲突出现。

  第一部的编剧兼女主角妮娅-瓦达拉斯(Nia Vardalos)为《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撰写剧本。该片由《孕期完全指导》的导演柯克-琼斯(Kirk Jones)担当导演。2002年,投资成本只有500万美元的《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在北美收回了2.4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海外票房也高达1.27亿美元,曾一度是北美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爱情喜剧。时隔12年,续集终于完成了拍摄。《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的女主角图拉是肥胖的剩女,她决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终于遇到了白马王子伊恩。对图拉背后的庞大的希腊家族来说,伊恩是一个外人,婚礼的繁琐和斗争才刚刚开始,深蓝色的豪华轿车、两座冰雕、十位穿着镶满绿宝石礼服的女傧相、高达五层的巨型蛋糕和如同喷泉般的香槟酒,在这一过程中,人们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一连串笑料。在续集中,故事将围绕一场新的盛大婚礼展开。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将在今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7757.shtml report 1563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超级卖座爱情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目前已经完成了续集的拍摄。影片由美国环球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