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为听障儿童“发声” 没声音的世界太无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茜为听障儿童“发声” 没声音的世界太无助!
孙茜
孙茜

孙茜微博
孙茜微博

  搜狐娱乐讯 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的女星孙茜,昨日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无声视频。孙茜身穿白衣出镜,妆容干净,简约而不失大方,并让网友猜猜她在说什么。

  原来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孙茜特意录了这段视频,呼吁大家关注听障儿童“这个无声的视频就是听障儿童的世界,可以想象没有声音的世界里孩子们的内心多无助”,“让我们共同关注听障儿童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此举得到网友们的响应,纷纷留言道“有爱的茜茜”,“茜姐,真是人美心善,让我们共同关注听障儿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1384.shtml report 1091 孙茜孙茜微博搜狐娱乐讯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的女星孙茜,昨日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无声视频。孙茜身穿白衣出镜,妆容干净,简约而不失大方,并让网友猜猜她在说什么。原来3月3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