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隆婚礼请柬曝光 风格清新刻有两人定情信物

来源:搜狐娱乐
诗隆婚礼请柬曝光

吴奇隆和刘诗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在即,婚礼请柬也在网络上曝光。诗隆婚礼请柬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两人的合影,还绑着淡蓝色的丝带,十分清新浪漫。请柬上白色镂空的部分是木兰花的图案,正是《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的定情之物。

  此前诗隆婚礼被曝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引发网友热议。至于伴娘方面,伴娘群中的一位是刘诗诗的好友刘心悠,刘心悠与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合作过电视剧《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若曦的姐姐若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5078.shtml report 2773 诗隆婚礼请柬曝光吴奇隆和刘诗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在即,婚礼请柬也在网络上曝光。诗隆婚礼请柬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两人的合影,还绑着淡蓝色的丝带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