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妖倾城》曝定妆照 吴佳怡红装娇艳欲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半妖倾城》曝定妆照 吴佳怡红装娇艳欲滴
吴佳怡定妆照曝光
吴佳怡定妆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半妖倾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演员定妆照,新生代演员吴佳怡、新晋鲜肉黄景瑜、宋威龙等纷纷亮相。照片中,吴佳怡身穿一袭缀满精致绣花的红色长袍,,头上梳起精美的发髻,面对镜头笑不露齿,可谓清新脱俗,娇艳欲滴。

吴佳怡清纯可人 

  电视剧《半妖倾城》由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故事以民国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场妖与人之间横跨300年的旷世绝恋。在剧中,吴佳怡饰演东哥一角,与努尔哈赤(黄景瑜饰)、应龙(宋威龙饰)之间展开了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纠葛。作为国内首部瞄准“半妖•人”绝恋的魔幻巨制,《半妖倾城》涵盖热血、感情、奇幻、偶像多种元素为一体。

  

吴佳怡眼神清澈
吴佳怡眼神清澈


据了解,“新晋于女郎”吴佳怡目前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宛若领家女孩的清新模样也让人看着非常舒服,相信在于正老师的带领下小妮子一定会前程似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52655.shtml report 1723 吴佳怡定妆照曝光搜狐娱乐讯今日,电视剧《半妖倾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演员定妆照,新生代演员吴佳怡、新晋鲜肉黄景瑜、宋威龙等纷纷亮相。照片中,吴佳怡身穿一袭缀满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