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思提案规范广场文化 亲自跳广场舞

来源:京华时报
 陈思思亮相两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 潘之望)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陈思思向大会报到。今年,她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基层群众的广场文化。她透露,为了做这个提案,去年她就去了河北、广西等地调研,春节期间陪父母在三亚旅游时,更是和母亲一起跳起了广场舞,亲身感受了广场文化的魅力。“挺简单的,很快就融入进去了,看我们来跳,不少大妈还来教我们”,陈思思说,但是调研中也发现,广场文化还是需要规范,因此她建议通过成立类似广场文化协会的组织,在设备方面、场地方面统一安排,更好地服务群众文化生活。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82609.shtml report 742  陈思思亮相两会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潘之望)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陈思思向大会报到。今年,她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基层群众的广场文化。她透露,为了做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