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洋化身杀手冷酷来袭 《箭士柳白猿》3/11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洋化身杀手冷酷来袭 《箭士柳白猿》3/11上映
宋洋剧照
宋洋剧照

宋洋饰演柳白猿
宋洋饰演柳白猿


  搜狐娱乐讯 功夫新晋宋洋2015年末携手“恩师”导演徐浩峰一同呈现功夫巨作《师父》,收获超高的好评。作为徐浩峰的御用男一号,宋洋在电影《师父》中出演男二号“耿良辰”,并凭借精湛演技本色演出,广受热议。2016年开年宋洋再出新动作,“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全新功夫电影《箭士柳白猿》3月席卷而来。由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电影《箭士柳白猿》正式提档3月11日隆重上映,宋洋再度书写影评硬汉形象。

  电影《箭士柳白猿》以主角柳白猿为故事线展开,柳白猿是一个江湖仲裁人,也是一个刺客,生活中充满了危险与动荡,随时可能遭到仇家的追杀或报复。已经与徐浩峰多次合作的宋洋,此次出演电影主角柳白猿,动荡时代中桀骜不驯的武侠人士。徐浩峰导演说杀手并不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人,人物塑造非常重要。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出这样特别的杀手角色,在电影的拍摄时期,宋洋积极揣摩人物的特点,经常深夜失眠,研究角色无法自拔。隔天盯着黑眼圈被工作人员调侃,宋洋更是笑称“杀手要随时保持高度警觉”。

  说起杀手,我们在诸多武侠电影中领略不同的杀手特色。而此次宋洋演绎的柳白猿却是与众不同的,他并非是《全职杀手》里刘德华那样酷炫拉风的杀手,更近似于1970年代欧洲电影里的杀手,低调冷峻,有《出租车司机》里罗伯特德尼罗的缜密,更有《独行杀手》里阿兰德龙的高冷。这一系列的人物标签,对于生活中很暖男,很阳光的宋洋来说都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从新《神雕》中的甄志丙,到《师父》中的耿良辰,宋洋每一次的出镜都让人眼前一亮。今年情人节,宋洋更是携手《时尚COSMO》推出2016年情人节特刊,一袭休闲居家服饰和时尚造型亮相,鲜肉十足。据悉,电影《箭士柳白猿》是宋洋与导演徐浩峰在继《倭寇的踪迹》、《师父》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二人的默契合作也是堪称是“国民武侠最佳CP”。宋洋表示,电影即将上映,希望一路支持的武侠迷,可以走进影院一起观看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57975.shtml report 1789 宋洋剧照宋洋饰演柳白猿搜狐娱乐讯功夫新晋宋洋2015年末携手“恩师”导演徐浩峰一同呈现功夫巨作《师父》,收获超高的好评。作为徐浩峰的御用男一号,宋洋在电影《师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