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文静《致青春》杀青 国民校花演绎校园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蔡文静《致青春》杀青 国民校花演绎校园纯爱
蔡文静《致青春》剧照
蔡文静《致青春》剧照

蔡文静《灭罪师》剧照
蔡文静《灭罪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的剧版《致青春》已进入拍摄尾声,90后文艺女星蔡文静饰演的阮莞,近日迎来杀青戏份。这位清新国民校花将联手马可、杨玏在今年暑期档演绎校园纯爱。

  纵观演绎校花史,自述阮莞最难当

  在《匆匆那年》《加油吧实习生》中频频出演校花的蔡文静,凭借着脱俗、清丽的气质和纯熟的表演成功博得导演杨文军青睐,成为观众热烈追捧的“阮莞”。虽然饰演校花已是家常便饭,但对于蔡文静来说,阮莞还是最“难当”的。由于此前塑造的林嘉茉、周格格等角色性格均偏向青春活泼,加之外貌清纯活力,有不少网友则发出蔡文静更适合郑微的呼声。对此,蔡文静则有自己的打算,“出演郑微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之前演了太多这种嘻嘻哈哈的,我更希望演一个内心戏大过表面戏的人,所以正好阮莞出现了,她是我特别想要的角色,我终于可以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了。”在杨文军导演的《致青春》中,阮莞重情重义,积极上进,对爱情也是忠贞不移。不仅是美女,更是才女,是一个文艺女青年,但也有自己的抱负。角色性格的丰富让蔡文静在表演上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致青春》也凭借高颜值与纯爱题材成功入围今年暑期档荧屏,与观众见面。

  多部人气剧将播,美少女走上霸屏之路

  随着《致青春》的杀青,蔡文静已进驻极限烧脑剧《灭罪师》剧组,开启悬疑推理探案模式,剧中出演女一号貌美女记者王安琪,携手导演五百、杨苗,男一号杨奇鸣共同为观众呈现“犯罪美学”大餐。该剧也是继《心理罪》之后的另一部高人气,高话题网剧,即将在今年6月播出。此外,由蔡文静担任女一号的另一大IP作品也即将开拍,并将于8月播出。这位勤恳工作的90后美女在2016年已走上霸屏之路,希望自己塑造越来越多的好角色,回馈喜爱自己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44519.shtml report 1675 蔡文静《致青春》剧照蔡文静《灭罪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执导的剧版《致青春》已进入拍摄尾声,90后文艺女星蔡文静饰演的阮莞,近日迎来杀青戏份。这位清新国民校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