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清源和顾峰出席中国校花大赛总决赛

  11月19日下午,烽云传媒CEO张清源和烽云音乐CEO顾峰受邀出席2015第七届中国校花大赛全国总决赛,并担任评委和嘉宾。

  

  第七季中国校花大赛自开幕以来,根据报名参赛“校花”们的爱心指数、才艺指数和人气指数,在经过了层层选拔后,15名爱心校花进入“校花公益之夜”的决赛现场。

  

  

  最终,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张玉涛,以其突出的公益表现、新锐的公益理念以及综合才艺表现,摘得本届“最美校花”的桂冠。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7979.shtml report 915 11月19日下午,烽云传媒CEO张清源和烽云音乐CEO顾峰受邀出席2015第七届中国校花大赛全国总决赛,并担任评委和嘉宾。第七季中国校花大赛自开幕以来,根据报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