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调整冲奥策略 《创始人》《狮子》均调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哈维-韦恩斯坦(资料图)
哈维-韦恩斯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出品的麦当劳创始人传记电影《创始人》(The Founder),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11月25日提前到了8月4日。而该公司另一部作品《狮子》则被安排在了11月25日登场。显然,韦恩斯坦在连续两年失去颁奖季阵地之后,打算调整冲奥策略,以目前的档期来看,公司掌门“哈胖”似乎对《创始人》的信心不足,计划全力在秋冬档运作《狮子》。

  《创始人》由罗伯特-西格尔担当编剧,影片的主人公雷-克洛克,原本只是一个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普通推销员。上世纪50年代,克洛克在南加利福尼亚邂逅了麦当劳兄弟,他决定和麦当劳兄弟合作,并依靠自己的手腕从后者手中拿走了这个快餐公司,做成了风靡全世界的快餐帝国。本片并没有走励志风,而是一部调性比较黑暗,与现实比较接近的路线。曾以《鸟人》成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热门候选人的迈克尔-基顿,出演本片的男主角雷-克洛克,《大梦想家》的导演约翰-李-汉考克将出任本片的导演。实力派女星劳拉-邓,在本片中扮演男主角雷-克洛克的第一任妻子伊瑟尔。这个角色有一点点悲剧,因为克洛克因为忙于事业而疏忽了家庭,最终不得不和伊瑟尔提出离婚。

  对于《创始人》退出颁奖季是否会对韦恩斯坦来年冲奥带来积极影响,暂时还无法定论,因为按照外媒的说法,咸鱼翻身的迈克尔-基顿这两年已经成为奥斯卡的吉祥物,除了《鸟人》登顶奥斯卡之外,由其主演的《聚焦》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虽然其个人并未赢得影帝的肯定,但他的选片品位却深得学院的欢心。

  当然,《狮子》也来头不小,影片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的男星戴夫-帕特尔出任男主角。该片根据畅销书《漫漫寻家路》改编,讲述了一个印度男孩和父母离散,花20年去寻找自己父母的故事。曾执导过迷你剧《谜湖之巅》的导演加斯-达维斯将执导该片,影片在佳片扎堆的11月25日有望杀出重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098950.shtml report 1336 哈维-韦恩斯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出品的麦当劳创始人传记电影《创始人》(TheFounder),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