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球风火合唱团创始人辞世 曾获格兰美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球风火合唱团创始人辞世 曾获格兰美奖
球风火合唱团创始人辞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法国卖座电影《逆转人生》吗?故事描述法国富翁和黑人青年的友情,男主角在片中热爱乐团“球风火合唱团”(Earth, Wind & Fire)的歌曲,当时电影配乐一度造成热搜话题。令人遗憾的是,乐团创始人莫里斯-怀特(Maurice White)在洛杉矶逝世,享年74岁。

  据应英国媒体报导,莫里斯-怀特的弟弟威尔丁-怀特(Verdine White)表示,“我的哥哥是我的英雄和最好的朋友。”而他其实患帕金森症已久,最后在睡梦中过世,由于全家正处于失去亲人的巨大伤痛中,弟弟在声明中希望外界尊重家人隐私。

  莫里斯-怀特创立“球风火合唱团”自1975年开始走红乐坛,在全球唱片销量超过9000万张。乐团曾获格兰美奖,并有多首畅销单曲,包括《Shining Star》、《Boogie Wonderland》及《September》。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21196.shtml report 905 球风火合唱团创始人辞世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法国卖座电影《逆转人生》吗?故事描述法国富翁和黑人青年的友情,男主角在片中热爱乐团“球风火合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