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扑通扑通花少年》开机 高瀚宇蒋一铭卖包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扑通扑通花少年》开机 高瀚宇蒋一铭卖包子

  搜狐娱乐讯 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在厦门开机,该片由网络人气超高的“沈浩然”高瀚宇、“小白百何”吴桐、“世尊摹严”蒋一铭、“犀利小鲜肉”张宁浩等主演,高颜值的“舔屏模式”演员组合,让人充满期待。制片人蒋一铭透露说,还有另一位颜值爆表的实力派男演员不久后会加盟该电影。

 

蒋一铭(中间)
蒋一铭(中间)


 剧情:一个包子引发的爱情

  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的故事围绕高瀚宇饰演的花少年展开,因为天生身带异香,从而引发出一连串扣人心弦的故事。用该片导演林森的话说是由一个包子引发的爱情,不仅轻松搞笑,而且有非常重磅的催泪情节。

  面孔:鲜肉女神颜值高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果断选用高颜值演员组合。男主角高瀚宇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老师晚上好》成为网络人气极高的新一代的男神,清新感十足的个人气质,和内外兼修的才华被封为“撩妹小霸王”。女主角由在《滚蛋吧,僵尸君》中独挑大梁的“小白百合”吴桐担任,不知道会与高瀚宇擦出怎样的火花。而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世尊摩严”的蒋一铭,不论是角色还是表演都将不同于以往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02986.shtml report 1123 搜狐娱乐讯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在厦门开机,该片由网络人气超高的“沈浩然”高瀚宇、“小白百何”吴桐、“世尊摹严”蒋一铭、“犀利小鲜肉”张宁浩等主演,高颜值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