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无亚洲演员 王力宏:为何我们不吭声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发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台湾时间29日落幕,由于本次95%以上的入围者都是白人,引发外界质疑种族歧视,多位黑人演员更公开抗议,以不出席的方式抵制典礼,掀起热议。艺人王力宏也发表对种族议题的看法,指出奥斯卡名单内同样不见亚洲演员,但为何就没有人为此抗议?

  王力宏29日观看完奥斯卡颁奖典礼,大赞今年的活动确实非常精采,也谈到热门的好莱坞种族歧视议题,发现大家都发声为黑人打抱不平,他见了却萌生出另一个疑问:“我就觉得……永远都没有亚洲演员提名……为什么我们不会吭声?”认为这同样是需要大家关注的问题。

  “奥斯卡太白”议题延烧1个多月,不仅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等黑人演员拒绝出席,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在1月的采访中提出看法,认为娱乐产业应该多发掘人才、给所有人机会:“奥斯卡造成的争议,只是这个广泛问题的其中一项展现。我们真的有确保每个人都有获得公平的机会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5011.shtml report 1066 王力宏发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台湾时间29日落幕,由于本次95%以上的入围者都是白人,引发外界质疑种族歧视,多位黑人演员更公开抗议,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