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现身庆贺派对 嫌小金人刻字后得保养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现身庆贺派对 

 小李嫌小金人刻字后得保养


  搜狐娱乐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众星又出席了派对,小李夺影帝现身派对庆贺,带小金人风光现身。在颁奖礼后亮相典礼后台(Governor's Ball)的小李正拿奖杯去刻字,工作人员递上说明书后,小李把说明书拿远了才能看清楚,然后说:“我还要定时保养这玩意儿啊?” 《洛杉矶时报》还透露小李是最早来刻字的,充当好奇Boy的他甚至有些惊讶地问工作人员刻字是否是手工制作,“每年都这样吗?我之前都不知道呢。”完后还摆出一副无奈的神情。

  据悉,直接在小金人上刻字是不可能的。所有关于获奖者的信息都将刻在一片金箔上,包括TA的姓名,获奖的种类,获奖的影片和时间等。当颁奖人宣布获奖者之后,获奖者会先上台领奖,这时候的小金人底座上是什么都没有的因为没有人知道谁会获奖。领奖之后可以到,在典礼后台,属于获奖者的这片金箔会被安装在他刚刚拿到的小金人底座上。这些金箔是事先制作好的,所有提名者的都会制作(因为所有人理论上都有可能获奖),最后只有获奖者的会被使用,其他的都将被回收,电影学院对此的官方解释是:“我们并不希望这些东西出现在eBay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4712.shtml report 1444 小李现身庆贺派对小李嫌小金人刻字后得保养搜狐娱乐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众星又出席了派对,小李夺影帝现身派对庆贺,带小金人风光现身。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