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忘情歌》热拍 跳舞亲上阵被赞美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娄艺潇《忘情歌》热拍 跳舞亲上阵被赞美帅
娄艺潇剧照
娄艺潇剧照

娄艺潇剧照
娄艺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不久结束的央视猴年春晚上,因实力一声,吼出春晚笑点,引发各路网友手动点赞的人气女星娄艺潇,一日无休,眼下正在上海拍摄由其担纲主演的民国大戏《忘情歌》中。这是娄艺潇继《爱情悠悠药草香》之后接演的第二部民国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勇闯上海滩,从清纯懵懂走向豁达成熟的双面歌女“程婴”一角,与何晟铭、刘恩佑之间展开了一段复杂的爱恨情仇。

  《忘情歌》主打民国第一精品大剧,除了全剧演员服装造型花重金力邀电影《师父》的造型团队全力打造外,场面精美奢华、入耳又入眼的大量歌舞戏也是邀请专业人士精心编排、倾情呈现,绝对“大制作”标配。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娄艺潇在该剧中的大段歌舞表演。尽管拍摄紧张,留给排练的时间很少,但娄艺潇还是表现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超高素养,不仅能做到不用替身不怕辛苦、亲自上阵,而且经常能做到一镜到底、漂亮地完成一次次复杂的歌舞戏拍摄,令现场剧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交口称赞。

  而从前几日娄艺潇个人微博上曝光的跳舞片段来看,她或动作帅气,或舞姿柔美,形体表现能力几乎呈现出了专业舞蹈演员的水准,难怪网友评论中是清一色的褒奖和赞美,纷纷表示她棒棒哒,是一位既敬业又专业的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5572.shtml report 1392 娄艺潇剧照娄艺潇剧照搜狐娱乐讯在前不久结束的央视猴年春晚上,因实力一声,吼出春晚笑点,引发各路网友手动点赞的人气女星娄艺潇,一日无休,眼下正在上海拍摄由其担纲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