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黛尔发文挺小李:你是最棒的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有望凭《荒野猎人》获奖


  搜狐娱乐讯 2月29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好莱坞进行,本届最受瞩目的当属至今已提名5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擒获影帝。就在典礼如火如荼进行中时,歌手阿黛尔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力挺小李,全文如下:“Good luck Leo!Everyone loves you,because you’re the best.Meet me at the clock anytime bruv X.”并配了一张阿黛尔在泰坦尼克号著名的A甲板大楼梯上的照片。

  小李凭借《还魂者》中的表演已经横扫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等多个奥斯卡风向标奖项,在奥斯卡前哨战中披荆斩棘独占鳌头,同时也获得温斯莱特、章子怡、阿黛尔等多个明星的鼎力支持,冲奥之旅势如破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15906.shtml report 1026 小李有望凭《荒野猎人》获奖搜狐娱乐讯2月29日报道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好莱坞进行,本届最受瞩目的当属至今已提名5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擒获影帝。就在典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