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教弟弟数学田亮嫌太慢 网友:你行你上

来源:搜狐娱乐
森碟教弟弟学算术
森碟教弟弟学算术


  搜狐娱乐讯 2月26日晚,田亮在晒出一张女儿森碟教弟弟学算术的照片。照片中,森碟手拿画板,板子上写着“1+1=2”的算术题,下面还画着两只手,十分可爱。

  田亮在微博中写道:“姐姐教弟弟学数学,招还挺多,两只手全搞定。爸爸说这么学太慢,姐姐问,要不你来教?爸爸不屑地伸出一只手指:“我只说三个字——太easy!”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森碟真是好姐姐”、“弟弟明显心不在焉哈哈哈”,还有网友调侃田亮说“别打扰森碟教科好吗,你行你就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686550.shtml report 778 森碟教弟弟学算术搜狐娱乐讯2月26日晚,田亮在晒出一张女儿森碟教弟弟学算术的照片。照片中,森碟手拿画板,板子上写着“1+1=2”的算术题,下面还画着两只手,十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