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和弟弟扫地勤劳懂事 田亮倍感欣慰

来源:搜狐娱乐
森碟和弟弟扫地
森碟和弟弟扫地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田亮分享了一张女儿森碟和弟弟劳动的照片,田亮为儿女的勤劳懂事倍感欣慰。

  照片中,森碟穿着休闲,拿着扫帚在扫家中阳台上的落叶,而一旁的弟弟,则蹲在地上捡落叶,虽然两人动作算不上娴熟,但看上去真是满屏都是爱啊。田亮还写道,“今早起来发现的一幕,孩她妈快掐我一把,你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吧……”,与网友一起分享着这幸福的一刻,对森碟和弟弟的勤劳懂事,倍感欣慰。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小公举长大了”“好棒的孩子们!”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森碟又长高了,不少网友心疼森碟小女神,“森碟都晒黑了,快让小女神白回来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78905.shtml report 799 森碟和弟弟扫地搜狐娱乐讯今天下午,田亮分享了一张女儿森碟和弟弟劳动的照片,田亮为儿女的勤劳懂事倍感欣慰。照片中,森碟穿着休闲,拿着扫帚在扫家中阳台上的落叶,而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碟和弟弟扫地勤劳懂事 田亮倍感欣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