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方高能!《花样排球》第3集 男女主球场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男女主球场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宋再临和黄胜妍主演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终于又在搜狐视频更新啦。话说前一集中男女主角终于面对面还“牵起了手”,不过可惜只是女主喝醉了而已。新的一集里男女主角依然是火星撞地球的相处模式,不过高能预警!作为一部运动题材的浪漫爱情剧,怎么能少了赛场戏,这回,男女主角要对决啦!只是,过程如何,结果如何?只有你们亲自去看才能揭开谜底咯。

  还记得上一集的结尾,女主角喝到醉醺醺,男主角虽然眼神里充满了厌恶却还是忍不住施以援手,最后环抱托腰的一幕让多少cp粉满心雀跃,谁知道这一集一开始,女主角就开启了失忆模式。率真可爱的世拉做起老师来也是迷迷糊糊非常可爱。但到了球场上,她就要开始爆发了,尤其是对看不顺眼的在雄处处针对,终于引发了一场大对决,不过男主角拼尽全力,女主角却好像有些犹豫,这是为什么呢?还有排球场上欧巴们的长腿和扣杀的英姿让场边的妹子们欢呼尖叫,也足以让电脑屏幕这头的你舔屏流口水。

  对了,这集中还透露了一个关于排球队的大危机,至于是什么,敬请期待2月27日0点更新的最新一集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665030.shtml report 995 男女主球场对决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宋再临和黄胜妍主演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终于又在搜狐视频更新啦。话说前一集中男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