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热播 90后孙夕尧挑战“师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五鼠闹东京》热播 90后孙夕尧挑战“师太”
孙夕尧
孙夕尧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陈晓郑爽、孙夕尧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孙夕尧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外表冷峻平和,内心阴暗蛇蝎的师太慧尘。

  该剧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有意以颠覆风格和现代视角重新诠释“御猫”展昭与“江南五鼠”间颇具传奇色彩的侠义故事。孙夕尧饰演的慧尘师太在剧中几次挑拨“猫鼠关系”,还与严屹宽饰演的展昭有感情纠葛,引得众多粉丝期待,颇有看点。

  孙夕尧在谈到此次饰演师太,表示还是有压力的,“因为毕竟是90后,要去挑战演师太这样的角色,需要的不仅是生活阅历的沉淀,还需要许多演艺经历的累积。刚去剧组时,大家听说我是来演师太的,都吓了一跳,我自己也很有压力。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私底下看了很多前辈们演的师太,琢磨了很多小方法,希望呈现出来的效果能令大家满意。”

  功夫不负有心人,孙夕尧为这个角色所做的努力,赢得了全组工作人员的称赞,导演很满意地说,“虽然夕尧很年轻,但是把角色演出了该有的年龄感,不管是肢体表演还是内心戏,都拿捏得很到位。她的很多场戏都需要吊威亚,每一条拍摄也都很顺利。我很看好她。”

  据悉,该剧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敬请大家关注《五鼠的闹东京》,关注青年演员孙夕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85849.shtml report 1215 孙夕尧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陈晓、郑爽、孙夕尧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孙夕尧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外表冷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