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李克勤换歌唱张国荣 李玟为其操碎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克勤换歌李玟操心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六期比赛落幕,本季《我是歌手》正式进入下半程。新一轮赛事全新开启,本周《我是歌手》将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翻牌”李克勤招牌情歌《月半小夜曲》亮首秀并直言“想当串讲人”。作为模范友情天团“克不容缓”的一员,李克勤被老友如此公然“挑衅”自乱阵脚,竞演前仓促变动备赛许久的《董小姐》,打乱计划提前献唱张国荣金曲《风继续吹》,而李玟也因老友李克勤出现紧急状况而大分心,无心排练变身“操心婆”,甚至宁愿在赛前让出宝贵彩排时间。

  忍痛割爱“董小姐” 李克勤临时改唱张国荣

  盘点李克勤《歌手》选曲之路,从首度亮相的《雾之恋》,到助其夺冠的《遥远的她》,从温情脉脉《单车》情,到“古惑仔”之《友情岁月》,李克勤抛出经典怀旧六连炸,堪称《我是歌手》“金曲王”。相对于其他歌手各式路线轮流变、十八般武艺轮番献,李克勤坚守自我风格仍能在竞演舞台屹立不倒可见其功力深厚实力不容小觑,但见惯了李克勤深情怀旧风的众网友还是纷纷留言:“希望李克勤能多多挑战不同风格”。本周,李克勤透露想大胆尝试新曲风,曾命中民谣歌手宋冬野的原创歌曲《董小姐》,并为展现更好的演出“亲自做过六七个版本的编曲,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恰逢容祖儿补位登场,在线歌手纷纷调整战术临场换歌,身在如此氛围的李克勤也难以不变应万变,为在此次强强对决中稳中求进,李克勤不得不临时换歌,提前献唱原本计划于4月初致敬张国荣的参赛曲目《风继续吹》。对于临时改变策略,李克勤表示虽然不舍《董小姐》,但《风继续吹》也是深入己心的一首歌,并透露自己曾与张国荣在KTV内共同演绎过此歌,感受良多。

  欲让出排练时间 李玟为老友操碎心

  容祖儿补位登场引发不小水波,尤其是相逢同为“天后”的李玟,一时间话题飙升至新高,“天后争霸”的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尽管遭遇强劲对手,但李玟却因老友李克勤出现紧急状况而大为分心,见到好友遭遇如此困境,同在彩排现场的李玟心急如焚,变身“操心婆”向李克勤提出自己的各种建议,并且不顾芒果经纪人沈凌的担忧,打算在正式录演前将自己宝贵的彩排时间让给李克勤,全然不顾本周将有劲敌来袭紧张局势。

  临场调整备赛曲目的李克勤台上能否得心应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65227.shtml report 1674 李克勤换歌李玟操心搜狐娱乐讯随着第六期比赛落幕,本季《我是歌手》正式进入下半程。新一轮赛事全新开启,本周《我是歌手》将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翻牌”李克勤招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