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带干儿子玩耍父爱满满 遭网友催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俊杰带干儿子玩耍父爱满满 遭网友催生
林俊杰带干儿子玩耍父爱满满
林俊杰带干儿子玩耍父爱满满


  中新网2月24日电 今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带干儿子玩耍的照片,还留言称,“今天陪干儿子 京京去汽车博物馆!他真的很爱车子”。照片中,林俊杰陪干儿子坐在车里,耐心教他握住方向盘,父爱爆棚。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你也赶紧找个老婆生孩子吧”、“爸比好有爱”、“你看京京的眼神那么宠溺,我吃醋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33354.shtml report 762 林俊杰带干儿子玩耍父爱满满中新网2月24日电今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带干儿子玩耍的照片,还留言称,“今天陪干儿子京京去汽车博物馆!他真的很爱车子”。照片中,林俊杰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