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拍四个月 林子聪忍病不就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人鱼》拍四个月 林子聪忍病不就医
林子聪监制《美人鱼》
林子聪监制《美人鱼》

  搜狐娱乐讯 电影《美人鱼》票房再创新高,内地票房突破27亿,有望再破30亿大关,风光成为中国市场新年档最大的赢家。担任执行导演的林子聪,多次与周星驰合作,说到拍摄《美人鱼》时的深刻印象,他回想拍摄那四个月,说道,“拍摄的那边时间非常的冷,看演员们下水拍摄非常要命,都会发抖的,那每天工作时间长,每个镜头、小细节都很谨慎,不过四个月转眼就过去了,拍摄期间我肾结石发了两次没有看医生,熬到杀青才动手术。”

  对于电影热爱跟坚持,在《美人鱼》还没有上映前,林子聪就被问到是否担心盗版猖獗影响票房,他笑说,“会进戏院的就是会进戏院,相信喜欢我们喜欢电影的观众一定会支持的。”后来电影票房破了史上最高纪录,也证明了观众们给力,用行动支持正版。

  《美人鱼》票房一路稳健,上映两个多星期人气依旧,一直呈现卖疯了的状态,口碑也是一面倒的上扬。而这部国内史上最高票房的电影,在美国时间2月19日,终于登陆北美,上映地区包括美国19个城市的27家影院,以及加拿大的6个城市的8家影院。另外还包括爱尔兰、新西兰等地也开始上映,华人电影再度迈向国际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50023.shtml report 955 林子聪监制《美人鱼》搜狐娱乐讯电影《美人鱼》票房再创新高,内地票房突破27亿,有望再破30亿大关,风光成为中国市场新年档最大的赢家。担任执行导演的林子聪,多次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