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顽石之拳》定档8月26日 韦恩斯坦运作冲奥

来源:搜狐娱乐
《顽石之拳》剧照
《顽石之拳》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戏骨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拳击题材电影《顽石之拳》(Hands of Stone),今日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8月26日。美国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在去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买断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计划运作奥斯卡奖项。不过,按照目前安排的档期,韦恩斯坦显然是把影片的商业表现放在了第一位,而压在暑期档的末尾,则是期望能有机会进军颁奖季。在《顽石之拳》中,德尼罗不再扮演拳击手,而是出演一个历史上著名的拳击教练雷-阿赛尔(Ray Arcel),这个家伙的得意门生是巴拿马著名拳手罗伯特-杜兰(Robert Duran),这个角色由委内瑞拉男星埃德加-拉米雷兹扮演。

  《顽石之拳》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拳击手罗伯特-杜兰的职业生涯。上世纪70年代,杜兰是拳击界最牛的人物之一。凶猛的战斗作风,让杜兰在轻量级比赛中是个让对方感到恐怖的人物,其右手拳重且狠,人称“石手”。从1972年到1979年,杜兰在拳坛上势不可挡。他在至少三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这位巴拿马拳手是世界上唯一一位跨越五个不同十年还在战斗的拳手。他陆续获得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1993年,杜兰的五条世界拳王金腰带在巴拿马的家中被偷走,并被卖给了专门销售赃物的路易斯手中,路易斯将金腰带转手卖给了一个机构,在2003年,一名在弗罗里达的法官下令该机构将5条金腰带归还给杜兰。80年代,杜兰与伦纳德、哈格勒、赫恩斯并称为中量级“四大天王”,并与其他三人进行了激烈的多番战,互有胜负。他输的比赛大多数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

  《顽石之拳》由五家独立电影联合投资拍摄,曾执导过《暴力特快》《林奇》的委内瑞拉导演乔纳森-加库波维兹(Jonathan Jakubowicz)掌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6629.shtml report 1260 《顽石之拳》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戏骨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拳击题材电影《顽石之拳》(HandsofStone),今日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8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