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汀《八恶人》未映已有下载 电影公司高管泻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昆汀《八恶人》未映已有下载 电影公司高管泻出
剧本泄露、正片泄露、排片被抢-《八恶人》真心不顺利。
剧本泄露、正片泄露、排片被抢-《八恶人》真心不顺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新片《八恶人》(Hateful Eight)还未上映就在网上泄露,日前警方对此进行调查时发现,泄露源头竟然是好莱坞的一家电影公司的高管。

  有消息人士日前向《好莱坞报道者》爆料,声称《八恶人》的泄露源头是艾肯娱乐公司的联席CEO安德鲁-科索沃(Andrew Kosove)。《八恶人》在网上泄露之后,发行方韦恩斯坦公司协助FBI展开调查,最终发现被上传到网上的正是韦恩斯坦发送给安德鲁-科索沃的一份预览DVD。

  据称艾肯娱乐公司的一位办公室助理签收了这份DVD,之后就被上传到了网上。FBI探员已经来到艾肯娱乐公司的办公室展开调查,将最终找出影片泄露事件的责任人。

  科索沃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表示他对此事一无所知:“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张DVD,也压根没有经手过这张DVD。我们将全力配合FBI的调查,找出事情的真相。”

  科索沃是艾肯娱乐公司的联席CEO,该公司曾参与制作过《牛仔裤的夏天》(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勇闯16街区》(16 Blocks)、《弱点》(The Blind Side)等影片,他本人也是一位知名制片人。

  考虑到科索沃的“江湖地位”,他应该也是此事的受害者,而不是罪魁祸首。不过不管调查结果如何,这次泄露事件已经造成了巨大损失。从不同媒体的报道来看,《八恶人》的下载量约为20万次到60万次之间,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影碟店里也可以看到盗版的《八恶人》DVD出售。

  另有一份报道披露了《八恶人》泄露的全过程。一位名为汤姆的办公室助理签收了韦恩斯坦寄来的这张DVD,之后名为Hive-CM8的黑客/黑客组织就在网上放出了《八恶人》下载链接,该黑客还试图去掉影片中的预览数字水印。Hive-CM8号称手上拥有40部影片资源,将会“从1到40,一部一部地放出资源。”除了《八恶人》,另外一部还未上映的热门影片、伊纳里图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荒野猎人》也已经可以在网上下载到。

  每年的颁奖季,电影公司一般都会将冲奥影片的预览DVD寄送给评委,这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个惯例。然而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些预览DVD却经常成为盗版的源头。2004年,曾出演过《教父》的影星卡明-卡利迪(Carmine Caridi)就曾把多部冲奥电影的预览DVD寄给他在芝加哥的朋友。美国电影协会曾出台措施,禁止电影公司寄送预览DVD,然而这一措施却没有进行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01677.shtml report 1769 剧本泄露、正片泄露、排片被抢-《八恶人》真心不顺利。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Tarantino)的新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