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本周黄磊接棒 怒斥传统文化传承者

来源:搜狐娱乐
孟黄cp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继孟非与其“好基友”郭德纲互黑互损火力全开之后,孟爷爷的另一位“好基友”黄磊也将于本周接棒郭奶奶,助力《四大名助》。一贯以好男人形象著称的黄磊首登四大舞台就因为一位因痴迷复制传统盔甲而对妻子不管不顾,甚至恶语相加的丈夫大发雷霆。丈夫甚至因为疲于做盔甲而拒绝要孩子,黄磊怒评:“你把人类的传承都丢了,讲什么盔甲的传承呢?”

  上门求助的妻子称,自己的丈夫自开始做盔甲后整个人都变了:每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两点埋在房里做盔甲,把身体都熬坏了;一天与家人说不上五句话;忘记家人纪念日;妻子生病了也将妻子送至医院后便回家做盔甲,称打完点滴再打我电话;渴望穿婚纱结婚的妻子却被要求必须穿盔甲才能办婚礼。更奇葩的是妻子心疼丈夫辛苦递水居然被骂“滚开,没看我正忙着吗”,反感妻子的体贴。家人因此闹僵、妻子省吃俭用拿自己工资去贴补做盔甲的经费。

  对此,丈夫一度辩解为“妻子不太懂自己”、称自己“最大的心愿是传承盔甲文化”。而一贯以良师益友、助人指点迷津形象著称的黄磊对此激动不已:古代有很多东西都在中国的文明史上非常辉煌,它都消失了,但它消失了和一些新的东西出现这就叫历史和自然,但这些历史和自然形成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你有一个爸爸,人类的历史和传承是所有历史传承最基础的一个传承,你把人类的传承都丢了,光讲什么盔甲的传承呢?好友主持人孟非也支持黄磊的观点,温情而严厉的补充道:“年轻人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非常值得肯定,但任何一个梦想和跟家人和朋友和周围人和睦友好相处基本不冲突,你要人为做冲突只能证明你的情商或者行为方式出现了某种问题。正像《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说:我们人生最大的遗憾、错误之一就是把我们最糟糕的一面留给了我们最亲近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6333.shtml report 1403 孟黄cp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继孟非与其“好基友”郭德纲互黑互损火力全开之后,孟爷爷的另一位“好基友”黄磊也将于本周接棒郭奶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