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五年等待候鸟》定档 重返“校园偶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饰裴尚轩 
 孙怡饰黎璃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汇集了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等时下当红鲜肉阵容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宣布于今年3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三、四晚22:00播出。今日片方公布定档海报,几位主演手捧原著中象征着“暗恋”的日记本,校园气息洋溢。张若昀+孙怡,这对青春亮眼的“逗萌校草x暗恋患者”的组合,将驾驭横跨十五年的心智成长和变化,演绎一段纯真唯美的校园暗恋故事。

  青春范开启时光日记

  3月16日重回“校园偶像”时代

  由张若昀、孙怡等多位时下当红鲜肉的青春校园偶像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式宣布于今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今日片方发布定档海报,紧扣青春校园的格调,色彩唯美自然、风格浪漫轻松,尽显浓浓“青春范儿”。超高颜值的一众主角身穿校服、搞怪活泼,几位主演手捧原著中象征暗恋故事的日记本,校园气息洋溢。从此次的海报中也不难看出,《候鸟》除了还原原著浓浓的暗恋气息外,还将加大校园青春活泼的一面,在电视荧屏推出一部久违了的校园偶像剧。

  从《流星花园》、《十八岁的天空》、《恶作剧之吻》,再到2009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中国的青春校园题材近年渐渐从电视荧屏转战到电影大银幕上,直到现在几乎在电视荧屏销声匿迹,以至于网络上中国经典校园偶像剧排名,至今连十部都无法凑满。就连距离现在最近的《流星雨》,也有七年之久。《十五年等待候鸟》作为久违的校园偶像剧题材,将以其清新、明快、唯美的风格,携超级“鲜肉”偶像阵容让今年春天的电视荧屏重回校园,带观众重返久违了的“校园偶像”时代。

  逗萌校草X暗恋患者

  张若昀孙怡演绎纯真校园暗恋

  《十五件等待候鸟》是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成名之作,在“暗恋系”小说中具有相当的代表性。小说自出版以来一直拥有大批忠实的书迷,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孩裴尚轩的故事。

  剧中,张若昀饰演热血冲动的逗萌校草裴尚轩——180+的身高,眉目清朗,笑起来总是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帅气,一直把黎璃当做最好的朋友。面对黎璃不离不弃的关怀和陪伴,他选择以朋友的界限保护和照顾着黎璃。而执着等爱的“暗恋患者”——黎璃,则由90后新生代小花孙怡饰演,黎璃身材瘦小,内敛隐忍,是学生时代最大多数平凡女生的代表。暗恋裴尚轩整整十五年,于她而言裴尚轩是生命中无法放下的执念,哪怕只能以最好朋友的名义陪伴在他身边。

  这对青春亮眼的“逗萌校草x暗恋患者”的组合将驾驭横跨十五年的心智成长和变化,演绎一段纯真唯美的校园暗恋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8426.shtml report 2097 张若昀饰裴尚轩孙怡饰黎璃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汇集了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等时下当红鲜肉阵容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