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黄晓明中芥末大招 表情狰狞泪狂流

来源:搜狐娱乐
 黄教主吃芥末表情狰狞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吃芥末成了新“玩法”,谁知在本周六(22日)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中,我们黄教主竟也中芥末大招,眼泪狂飙惹粉丝心疼。更有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表情逗比,一定要截图做表情!”目测晓明教主也将成为新一代的表情包大神。

  为了成为最了解妈妈口味的人,黄晓明搬来了姥姥做“救兵”。而一向高冷霸道的他,在姥姥面前“卖萌”属性上线,开启疯狂撒娇模式。为了完成哄姥姥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一向离开菜谱就无法“存活”的黄晓明,决定挑战无菜谱做饭。令人意外的是,没有菜谱的他如今竟也能做出丰盛佳肴。见教主手法娴熟厨艺精进,一道道美味瞬间完成,可见《旋风孝子》让教主的厨艺长进不少。看着孙儿初次下厨就做得一桌美味佳肴,姥姥也是赞不绝口。

  看姥姥吃的津津有味,黄晓明也不免想尝上一口。只见教主将沾了芥末的菜豪气下咽,谁知胃里突然一凉,“清爽”之感直达脑中枢。辣劲之强烈令其表情瞬间“紧急集合”,眼泪狂奔不止。令人惊讶的是,辣晕的教主竟对芥末“中毒”,越辣越爱根本停不下来,表情之狰狞遭粉丝调侃:“看来教主表情包又要增加新表情了!”“真真是辣够呛,我们教主现在都是用表情说话。”

  黄晓明在节目中因接地气的风格和搞笑的魅力令不少路人都被教主圈粉进而爱上温柔又可爱的晓明妈,充分展现了其综艺大势的威力。不仅如此,因黄晓明母子的活跃表现,也使得《旋风孝子》深受广大观众欢迎。而这对有爱的母子俩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趣事?敬请期待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2612.shtml report 1258 黄教主吃芥末表情狰狞搜狐娱乐讯最近吃芥末成了新“玩法”,谁知在本周六(22日)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中,我们黄教主竟也中芥末大招,眼泪狂飙惹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