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国画做体检 《旋风孝子》包贝尔叛逆闹绝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新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迎来了第三期节目。从首期节目就以鬼马形象示人的包贝尔此次全程被包妈“坑”,不仅学了画国画,还被要求去体检,甚至被包妈妈偷看上厕所,不情愿的表情简直要溢出屏幕。

  母子变姐弟,包贝尔挑衅老妈比画技

  在首期节目中就表示希望能和儿子合作一幅画的包妈在本期终于可以一圆心愿了。虽然心里是不愿意的,但是在母亲的强烈要求下,包贝尔还是和包妈共同完成了一幅寿桃图。不过作画期间,经验丰富的包妈不断嫌弃儿子的作画水平,时而指责包贝尔画的桃子颜色不对,时而怪儿子不该给叶子描边,最后包妈甚至抓狂表示:“你还是别画了!”

  而惨遭吐槽的包贝尔虽然最初是“被”参与学画国画的,可后来竟然兴趣昂然,并十分不服气母亲对其作画技巧的指责。对自己颇为自信的他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大胆在镜头前放话:“我觉得我画的比母亲好,如果我俩比一场,我肯定得第一!”不知包妈看到这段采访会不会生气。

  包妈催儿做体检,包贝尔叛逆闹“绝食”

  在前几期节目中,还有一个话题始终围绕着包家母子,那就是“包贝尔要不要去做体检”。包贝尔一致认为自己身强体健,因此很排斥这项提议;包妈则希望带儿子做一次彻底的健康检查,因为她认为公司以往组织的体检并不能很好的针对到个人。而本周,这场来自于两母子的“博弈”终于见了分晓——包妈胜。只见就在包贝尔猝不及防之际,包妈突然提出:“咱俩明天去做体检吧!”毫无商量的语气让包贝尔一刹那呆若木鸡,最后只能负隅顽抗:“你变得太快了。”对于儿子这种反应,包妈却云淡风轻表示:“计划不如变化快。”

  和其他家庭的温馨比,包家母子更像是“任性”的妈妈和青春期的叛逆儿子,因为本周除了包妈的“突然袭击”,包贝尔竟然也闹起了“绝食”。一再自称不饿的他拒绝了母亲“一起吃饭”的要求,不过神情不悦的他却被网友们猜测是在和包妈赌气,更有人点评:“好像看到了自己!”

  这对“活宝母子”还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欢乐,2月13日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敬请继续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036672.shtml report 1447 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年新春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迎来了第三期节目。从首期节目就以鬼马形象示人的包贝尔此次全程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