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昔日与朱梓骁床戏花絮 网友:太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丽颖昔日与朱梓骁床戏花絮 网友:太惊人
赵丽颖昔日与朱梓骁床戏花絮


  搜狐娱乐讯日前,一个名为“《宫锁沉香》赵丽颖九阿哥床戏花絮曝光”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是赵丽颖昔日作品《宫锁沉香》中与朱梓骁合作的一段床戏。

  从视频中可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正是寒冬时节,而赵丽颖与朱梓骁均为半裸上阵,两人纠缠许久,十分敬业。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也大呼惊人,更慨叹“演员也不好当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0856.shtml report 2036 赵丽颖昔日与朱梓骁床戏花絮搜狐娱乐讯日前,一个名为“《宫锁沉香》赵丽颖九阿哥床戏花絮曝光”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是赵丽颖昔日作品《宫锁沉香》中与朱梓骁合作的一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