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拼演技比颜值 李治廷尹正《对口型》舞台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尹正还原Elva《潇洒小姐》
尹正还原Elva《潇洒小姐》【点击观看本期节目

李治廷娃娃音萌爆
李治廷娃娃音萌爆【点击观看本期节目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继妩媚韩庚、霸气柳岩、“春晚女主唱”杜江以及“冷酷男神”薛凯琪在《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展开了一系列的“毁形象”表演后,2月19日晚,《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再次迎来了两位盛世美颜的男神——李治廷和尹正【点击观看第四期全程】,与之前的嘉宾相比,肌肉型男和“一剪梅”boy 的表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反串、搞笑、致敬前辈,两位男神“魔道”比拼,颜值、演技,两大火力全开。至此,《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展开了壮烈的颜值巅峰对决赛。

  男神驾到 对口型舞台妙变红娘现场

  2月19日晚的《对口型大作战》,因为尹正和李治廷两位男神的突袭“考察”,刚开场,粉丝已经狂热到尖叫连连。而裁判员李晨nic也顺势妙变红娘,为评论员于莎莎牵起了红线。一位是温柔体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一位是在《夏洛特烦恼》里颜值称霸的“一剪梅”高富帅,连莎莎也很难选出到底谁才是自己心仪的“全能男友”。

  为了俘获莎莎的芳心,尹正和李治廷火力开拼,来了一场从颜值到演技的全方位对决。节,李治廷变身娇羞小女生连唱带跳演绎了小清新神曲《好想你》,叼奶嘴穿围嘴变成巨婴,又以白发造型惊艳登场,穿一身皮衣的他帅气演绎了BIGBANG的《BANG BANG BANG》。尹正则致敬前辈张国荣,长发浴袍造型演绎了“哥哥”的经典曲目《我》 和《MONICA》。两位男神“争风吃醋”,“魔道”表演,劲舞热歌嗨爆全场,全然忘记了莎莎还在等着挑如意郎君。

  太拼命 尹正现场意外摔倒

  今晚的《对口型大作战》中还出现了一点意外。尹正在表演张国荣的《我》和《MONICA》时意外摔倒,但他仍然坚持录完了节目,非常之敬业。《对口型大作战》中,嘉宾虽然都是“假唱”,但今晚尹正的摔倒确实是意外的“真摔”。据《对口型大作战》工作人员透露,尹正为了向心中偶像致敬,不仅特意光脚表演“哥哥”的经典作品,录制前还曾多次彩排。不料现场尹正太过投入,加上赤脚在光滑的舞台上跳跃,以致狠摔多次,看得现场观众和对手李治廷都心惊胆战。而此次摔倒则纯属意外。

  意外摔倒令尹正的粉丝心疼不已,纷纷在微博上关心尹正的身体状况。这一意外也令尹正自己十分懊恼,自责不该在向偶像致敬时出状况。而他则用完美的表现宽慰了粉丝们的担心。

  两大男神巅峰对决后,《对口型大作战》又将迎来夏克立合家欢、大鹏、宋小宝、马丽等明星的爆笑表演。每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众人玩“假唱”,让你见识明星的另一面,《对口型大作战》约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921952.shtml report 4100 尹正还原Elva《潇洒小姐》【点击观看本期节目】李治廷娃娃音萌爆【点击观看本期节目】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继妩媚韩庚、霸气柳岩、“春晚女主唱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