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梦之梦》上演开演 谭卓带病演绎青年顾香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如梦之梦》上演开演 谭卓带病演绎青年顾香兰
谭卓在演出后台
谭卓在演出后台

谭卓结束演出
谭卓结束演出


  搜狐娱乐讯 2月18号晚上,由赖声川导演,胡歌、许晴、谭卓、金士杰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演。与许晴、卢燕一起演绎女一号顾香兰的青年演员谭卓连续第三年登上《如梦之梦》的舞台,出演传奇女子顾香兰的青年时期。演出前夕,谭卓透露自己严重感冒咳嗽不止,但为了保证演出,简单治疗后带病出演,顺利完成首场演出。

  史诗级作品 刷新观众话剧认知

  2013年,导演赖声川宣布《如梦之梦》开启亚洲巡演后,第一个舞台便定在了魔都上海, 这部剧情穿越民国初年和现代,横跨台北、巴黎、上海、北京、诺曼底多个城市的作品从开演初期便呈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今天再回上海,犹如命运的轮回。

  8小时的演出时长、106年的故事跨度、360度的环绕舞台、30多个演员、300多套戏服、3个楼层的舞台设计、故事里各个角色交错复杂的人生,都让这部话剧充满了传奇色彩,也让观众们在经历一场如梦般的观剧体验后,刷新了对话剧的认知。

  青年演员谭卓 她爱顾香兰也爱这部作品

  当故事来到民国时期的上海,从“天香阁”摇曳走出来的便是这部剧的核心主角,飘摇一身、命运传奇的顾香兰。当身着旗袍、梳着极具时代感发型的谭卓走到台前时,屏息观剧的观众已经忘记了演员本来的身份,随着她的表演体会着顾香兰和王德宝与伯爵在上海的所有交集和故事。很多观众表示都在台上场景变更、灯光转换中,仿佛被她牵引着情绪般,莫名就会留下感动或激动的眼泪。或许,这边是作品与角色的魅力。

  第三年出演青年版顾香兰,谭卓表示自己很享受这部戏的全部过程,甚至在什么都没有想的情况下已经承诺了第四年的演出,她说她爱这个角色也爱这部作品。

  谭卓《如梦之梦》个人短片公布 众主演不吝赞美

  从2013年开始,一直参与《如梦之梦》的演员们都已变得十分熟络,在刚刚曝光的谭卓《如梦之梦》个人短片中,各位主演也对这个合作三年的小伙伴不吝赞美。金世杰老师说:“她有准备好自己要去打一场硬仗的感觉”, 许晴说:“她很轴很可爱,特别纯粹” ,胡歌说:“她只有两个状态,一个看剧本的状态,一个对词的状态。她除了敬业之外很享受扮演顾香兰这个过程”。

  《如梦之梦》历经三年,重回上海,继续为观众们编织着一场旖旎多姿的传奇故事,期待谭卓《如梦之梦》上海站演出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4133.shtml report 2027 谭卓在演出后台谭卓结束演出搜狐娱乐讯2月18号晚上,由赖声川导演,胡歌、许晴、谭卓、金士杰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演。与许晴、卢燕一起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