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梦之梦》登京沪舞台 铁伟光许晴谱写半生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如梦之梦》登京沪舞台 铁伟光许晴谱写半生缘
铁伟光与赖川声导演
铁伟光与赖川声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导演的大型话剧《如梦之梦》已于12月2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开演,这部汇聚了胡歌、许晴、卢燕、金士杰、铁伟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刚刚结束上一部电视剧《女儿红》的拍摄工作之后,铁伟光马不停蹄开始话剧《如梦之梦》的密集彩排。

与许晴共度半生缘
与许晴共度半生缘


  话剧《如梦之梦》作为21世纪初最受华人剧场最受瞩目的话剧之一,从2000年开演至今收获了诸多观众及专业人士的盛赞。2013年开始,新版《如梦之梦》开启亚太巡演,在全新的演员阵容里,胡歌、许晴、卢燕、金士杰、铁伟光等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呈现全新的视觉盛宴。

  演技娴熟的铁伟光在《如梦之梦》中饰演的王德宝,是上海南京路丝绸大家的二少爷。因久仰天仙阁一位名叫顾香兰的青楼女子,二人相见便一见钟情,于是此后便带入天天来包场与香兰恋爱。时隔数年,得知香兰认识一个法国伯爵,而青楼老鸨不让德宝香兰见面,当面喝下砒霜自尽……这部剧是铁伟光与赖声川导演首次合作,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搭配丰满立体的角色定位,令戏迷们记住了这个有血有肉,为爱疯狂的痴情王德宝,也记住了铁伟光。他将这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塑造的惟妙惟肖。

  据悉,结束北京首轮演出后,《如梦之梦》下一轮演出将在明年2月的上海开启,相信诸位戏迷正翘首期待 来年的经典再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6850.shtml report 1495 铁伟光与赖川声导演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导演的大型话剧《如梦之梦》已于12月2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开演,这部汇聚了胡歌、许晴、卢燕、金士杰、铁伟光等众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