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2》秦海璐勇气重生 开启辣妈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开启我的辣妈时代
开启我的辣妈时代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剧中,时尚辣妈“汪晴”一角由秦海璐饰演,她将为观众书写一部励志女性成长史,开启新的辣妈时代。

  秦海璐勇气重生 开启新辣妈时代

  近年来影视剧上展现不少新时代的辣妈,她们除了将家庭照顾得井井有条,在外打扮得光鲜亮丽来追求自己的事业,承担着两份责任。她们在自己的生活上有抱负有追求,但在处处充满竞争与诱惑的现代社会,她们还要经受事业与爱情上的双重危机,有很多辣妈因为无法承受压力,就轻言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辣妈,秦海璐饰演的汪晴是一个六岁孩子的妈妈,丈夫也事业有成,本应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年纪,因为一场变故,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但是,秦海璐诠释的女主人公并没有因为经历失业、错爱、遭误解多重打击而放弃自己,她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与追求,选择独立坚强的面对人生,勇敢的做自己,开启了新辣妈时代。

  拉风娱乐 影视剧更要承担社会负责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于2015年首播。开播伊始便凭借接地气的社会热点话题和现代婚恋等话题理念大激荡引发了全民集体热议和强烈共鸣,并掀起了一股“时尚辣妈热”。作为该剧的出品方,拉风娱乐凭借这部力作也在社会效应和影视价值上同步实现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被业内人士和诸多观众誉为有人气接地气具有正能量的影视新贵。此次,编剧杨曼丽,演员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人重新聚首,再度聚焦新时代都市女性的事业与情感,演绎辣妈的求爱之旅,让无数观众直呼期待。

  近年来,都市情感励志剧深受观众的喜爱,它不仅能通过艺术化的都市故事表现出当下都市人的情感与生活的困惑,也能较为准确的展现其在职场与生活的心理态度,以及夫妻情感问题。该剧出品方拉风娱乐陈美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视剧不仅要满足观众各方面的需求,还要承担着弘扬正义传播正能量,不卖弄噱头,不片面追求话题性,不制造狗血剧情,我们使用家庭剧、都市时尚剧常用的故事素材,拼接出了一个完整的、有价值倾向的故事。我们的影视作品要引导观众树立争取的人生观、价值观、物质观和家庭观。(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7772.shtml report 1634 开启我的辣妈时代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