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郭晓东重聚 《妈妈向前冲2》第四次相爱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郭晓东重聚
秦海璐郭晓东重聚


  搜狐娱乐讯 春节轻松的年味还未褪尽,温情励志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却未曾休息,依然在加紧热拍。该剧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讲述了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在事业和爱情上的奋斗经历。该剧作为热播剧《妈妈向前冲》的第二部,不仅延续了前作时尚、励志的路线,一众主创也再续前缘。主演秦海璐与郭晓东更是第四次饰演情侣,默契十足。

  秦海璐郭晓冬第四度坠入爱河

  在上一部《妈妈向前冲》中,尹剑平(郭晓东饰)与汪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十分揪心。相爱相杀、虐恋情深的两人赚了众多观众的眼泪,开放式的大结局,更是引发了许多观众对第二部的期待。终于,《妈妈向前冲冲冲》圆了观众们的梦,郭晓东与秦海璐携手回归,继续演绎这个充满纠葛的故事。

  在《妈妈向前冲冲冲》拍摄伊始,秦海璐表示:“没想到这部戏有这样一个延展,聚到一起说要做这个事的时候很意外,也很兴奋。”本次已是郭晓东、秦海璐的第四次合作,这也使得两人对起戏来得心应手、默契十足。以两人为代表的几位原班人马再度合作,也让该剧备受期待。

  原班人马加新鲜血液情感大剧再度出击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于2015年首播。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便一路飘红,在经过几轮播放的情况下,仍在央视八套创下了收视率第一的成绩,堪称有史以来热度效应最长的一部戏。此次,编剧杨曼丽,演员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人重新聚首,再度聚焦新时代都市女性的事业与情感,演绎辣妈的求爱之旅。

  除了一众原班人马,《妈妈向前冲冲冲》还加入了不少新鲜血液。知名导演罗灿然的加盟,让本剧制作班底更加雄厚。由他执导的《搭错车》刚于前段时间创下收视热潮。新生代演员徐申东则为该剧增添了青春的气息。本剧制片方拉风娱乐表示,相比上一部《妈妈向前冲》,本次《妈妈向前冲冲冲》在情节和人物设置上都有新的改变,主人公汪晴会主动出击追求自己的幸福,传递了新时代女性坚强、独立的正能量。(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8155.shtml report 1480 秦海璐郭晓东重聚搜狐娱乐讯春节轻松的年味还未褪尽,温情励志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却未曾休息,依然在加紧热拍。该剧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