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尔有望加盟《王牌特工2》 科林叔不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摩尔有望出演《王牌特工2》反派 

 这位帅叔应该是回不来了……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朱莉安-摩尔正洽谈出演《王牌特工2》,很可能是反派角色。又要打造一个优秀的女反派角色?主演塔伦-埃哲顿曾说反派写得很好,很想自己演可惜不行,这样看果然演不了。

  《好莱坞报道者》还称,虽然第一部的帅叔科林·费斯在片中已经-防剧透-了,但导演马修-沃恩此前一直说他还是有望回归,据称他们考虑过在《王牌特工2》中放入他的闪回画面,或引入他此前饰演的哈里的双胞胎兄弟。不过,这些计划最终都被放弃了,续集不会有科林叔。马修-沃恩确定继续执导该片,有望夏天开拍,定档明年6月16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68735.shtml report 1229 摩尔有望出演《王牌特工2》反派这位帅叔应该是回不来了……搜狐娱乐讯2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朱莉安-摩尔正洽谈出演《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