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著名艺术家阎肃逝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阎肃追悼会举行 送别人群高举"我们想念您"牌子缅怀

来源:搜狐娱乐
牌子
送别人群高举“我们想念您”牌子缅怀阎肃老师。


  搜狐娱乐讯 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因病在北京病逝,享年86岁。社会各界深切悼念。据了解,2月18日上午9时,阎肃的追悼会将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阎肃的家人,宋祖英、赵忠祥、董卿等社会各界人士都将前来悼念。大门外站满了前来送别的人,喜欢阎肃老师的观众打着“阎肃老师,我们想念您”的牌子以缅怀送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20487.shtml report 637 送别人群高举“我们想念您”牌子缅怀阎肃老师。搜狐娱乐讯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因病在北京病逝,享年86岁。社会各界深切悼念。据了解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