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著名艺术家阎肃逝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铎胡松华现身阎肃追悼会 表情肃穆风中伫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铎胡松华现身阎肃追悼会 表情肃穆风中伫立
陈铎现身阎肃追悼会现场。
陈铎现身阎肃追悼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洪水/图)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因病在北京病逝,享年86岁。社会各界深切悼念。据了解,2月18日上午9时,阎肃的追悼会将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老艺术家陈铎胡松华现身追悼会现场。

胡松华
胡松华现身阎肃追悼会现场,表情肃穆。
    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不得不多次举手中断采访。接受采访时胡松华表示前几天还在家中与阎肃见面,没想到人这么快就去了。他还评价阎肃是个胸怀五湖四海的乐观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18253.shtml report 1015 陈铎现身阎肃追悼会现场。搜狐娱乐讯(洪水/图)2月12日3时07分,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因病在北京病逝,享年86岁。社会各界深切悼念。据了解,2月1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