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蕾哈娜被曝格莱美现场支气管炎发作 取消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蕾哈娜被曝格莱美现场支气管炎发作 取消表演
蕾哈娜支气管炎发作取消表演
蕾哈娜支气管炎发作取消表演


蕾哈娜
蕾哈娜走格莱美红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有网友爆料美国歌星Rihanna由于到场后支气管炎发作,取消了格莱美的表演。

  TMZ报道,Rihanna由于到场后支气管炎发作,取消了格莱美的表演。

  网友表示:“就盼着你格莱美上表演,结果你不来了!心碎”,还有网友盼望蕾哈娜早日好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3376.shtml report 1105 蕾哈娜支气管炎发作取消表演蕾哈娜走格莱美红毯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有网友爆料美国歌星Rihanna由于到场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