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Gaga在格莱美开始前落泪 疑怀念已故偶像David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Gaga在格莱美开始前落泪 疑怀念已故偶像David
Lady Gaga现身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现身格莱美红毯

Gaga落泪
Gaga落泪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Lady Gaga在走上格莱美红毯前,在ins上传了一段自己落泪的片段,并写到:“The world loves you David. ” 。有网友评论称,或许Lady Gaga是想到了已故偶像David Bowie才落泪的吧?Gaga女神也是性情中人。据此前媒体爆料,Lady Gaga将在格莱美现场演唱一首David Bowie的歌曲,以缅怀这位伟大的艺术家。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1日,刚刚过完69岁生日的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因癌症去世。David Bowie的趋势对于音乐界、时尚界都是巨大的损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9398.shtml report 1186 LadyGaga现身格莱美红毯Gaga落泪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16日,LadyGaga在走上格莱美红毯前,在ins上传了一段自己落泪的片段,并写到:“Thew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