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新篇章 江铠同化身灵狐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新篇章 江铠同化身灵狐华丽转身
江铠同华丽转身
江铠同华丽转身

江铠同饰紫狐飞月
江铠同饰紫狐飞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铠同、翟天临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开年仙幻贺岁剧《青丘狐传说》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此次,暖色系女生江铠同化身四尾紫狐封飞月,凭借精湛的演技,率真活泼的形象华丽转身。作为青丘狐族初出茅庐且又天真无邪的小狐仙,江铠同俏皮灵动的演绎深入人心,收获颇多好评。

  跌宕剧情开启新篇章 率真紫狐终登荧幕

  2月14日,《青丘狐传说》的第一篇章正式落幕。江铠同主演的《封三娘》紧随其后,于2月15日正式接棒。其实,早在电视剧开播伊始,江铠同就已在荧幕里完成了紫狐飞月的荧幕首秀。 她饰演的灵狐封飞月与前来盗取狐族圣物魅果的黑衣人大打出手,一身紫衣仙袂飘飘,惊艳出场。虽然封飞月因修为尚浅败下阵来,但还是凭借在黑衣人身上扯下的布料追踪到了偷盗者的栖身之地——京城孟家。

  最新篇章《封三娘》的故事就是由飞月混入京城孟家展开追寻行动开始的,之后的种种不过是爱情和责任的虐心纠葛。故事最终将因何收场?飞月又能否不辱使命的找回魅果挽救狐族?种种谜团钩织了一张跌宕起伏的网,使得不少观众早已是好奇心满满,迫不及待的等候封飞月“上线”。

   锤炼角色华丽转身 江铠同引爆开年荧屏

  细数江铠同近年来塑造的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无论是《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温婉贤淑的乖巧女孩蓝晴晴,还是《爱闪亮》中执着而富有责任感的单亲妈妈甄珠,亦或是《等待绽放》中活泼热情、嬉笑怒骂都毫不掩饰的千金小姐孟妮,以及时下《青丘狐传说》中的飞月,江铠同的每个荧屏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演技也在一个个角色的锤炼中日趋成熟。

  此次江铠同携新剧强势回归,化身呆萌小灵狐实现华丽转身。以另一个全新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虐心实力演技又将折服不少人心。其出色的表演和灵动的造型,使得众多粉丝直呼只有六集的单元剧完全看不够!值得一提的是,好在她主演的另部大剧——《裸漂》将会在2016年播出。据悉,江铠同在剧中将诠释完全不同的角色形象,看点十足。2016年的江铠同注定成为引爆荧幕的灵动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495838.shtml report 1808 江铠同华丽转身江铠同饰紫狐飞月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铠同、翟天临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开年仙幻贺岁剧《青丘狐传说》已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此次,暖色系女生江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