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杜江薛凯琪玩颠覆 称对口型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对口型大作战》杜江 薛凯琪玩“颠覆” 称“对口型”不易
杜江《好日子》
杜江《好日子》

薛凯琪《浮夸》
薛凯琪《浮夸》

  搜狐娱乐讯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晚迎来了两位“女一号”杜江和薛凯琪点击观看】,两位嘉宾凭借出色的“反串”,带给观众一场耳目一新又趣味十足的表演。最终杜江凭借变身婀娜少女巧妙演绎一首《好日子》夺得至高无上的金腰带。

  《对口型大作战》作为一档“小而美”的轻综艺节目,播出当晚,52城同时段收视跻身前5,微博话题#对口型大作战# 热度持续发酵,连续排名微博热门话题总榜首页前10,疯狂综艺季前3,截止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达7834.8万,讨论量达10.9万,子话题#杜江好日子#一度占据话题总榜第6名,移动端微博话题推荐板块推荐、综艺话题第1名。 情人节前夕网友自发的#帮薛凯琪脱光#话题也被热议。

  在第一个环节《轻装上阵》中两位嘉宾分别挑选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杜江以一段《高跟鞋先生》电影对白及一首《痒》将女人妩媚、婀娜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薛凯琪甚至称道“他是一个很专业的女生”。而薛凯琪则带来一首《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将男人的爆发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评论真的有被她MAN到。在第二轮的《后来居上》比拼中,杜江与主持人莎莎倾情演绎人偶剧《东成西就》选段,两人口舞足蹈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观众还坦言杜江你的脸是不是被莎莎玩坏了。薛凯琪则带来音乐双簧,杜江和李晨、莎莎配唱三首跨度大的歌曲,加上薛凯琪的肢体表情,观众表示笑cry!薛凯琪坦言“自己怕节目播出后找不到老公”于是2月14号当天网友自发掀起#帮薛凯琪脱光#大家纷纷@方大同。

  第三个环节《谁与争疯》薛凯琪带来《浮夸》坦言:“当男人也挺好玩的”。两轮比拼下来杜江表示:“真的越来越不能接受自己了。”但同时他更毫不示弱的说道:“两个女一号是一山不能容二虎,今天看看谁才是母老虎”。一首《好日子》带来了男版宋祖英,观众表示亮瞎自己的钛合金双眼,纷纷留言”杜姐,你这么逆天,你家媳妇造嘛”!

  节目的最后杜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对口型真的很难,很难,有本事你们也试试。”薛凯琪也坦言:“自己唱了十几年的歌,但对口型却是非常不熟悉的事。”“对口型”其实看似简单,实属不易。因为“对口型”玩法是极致放大的,要纯靠表演张力放大自己的舞台魅力,每一场表演嘉宾台前台后需要几十遍的彩排才可在舞台上得心应手的发挥。节目的三个环节《轻装上阵》《后来居上》《谁与争疯》也是三个层层递进的关系,嘉宾更多的需要将说唱与表演进行融合,达到以假乱真、身形合一的效果。正因为节目“小而美”,摒弃过于纷繁复杂的情节设置,才能呈现给观众一档综艺感爆棚,轻松、欢乐的节目。

  本周第四期《对口型大作战》将迎来两位男神李治廷和尹正,“全能男友”争夺战一触即发!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25553.shtml report 2448 杜江《好日子》薛凯琪《浮夸》搜狐娱乐讯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晚迎来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