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跟鞋先生》杜江扮“女神”遭罪 二胎想生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霍思燕与粉丝合影
杜江、霍思燕与粉丝合影

杜江玩自拍
杜江玩自拍

霍思燕和杜江
霍思燕和杜江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4日,由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陈学冬、王祖蓝、霍思燕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正式公映。当天,杜江、霍思燕夫妇现身上海宣传造势。片中杜江女装扮相千娇百媚,惹太太霍思燕惊艳:“比我还美!”采访中,杜江调侃霍思燕哭点奇葩,还自曝二胎想生女娃。

  杜江扮“女神”遭罪 搭档薛凯琪很奔溃

  《高跟鞋先生》根据韩国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游戏设计师杭远(杜江饰),从小就暗恋同校才女李若欣(薛凯琪饰),可每次要表白她都已进入新恋情,直到被未婚夫背叛,不再相信男人,转而与闺蜜(李媛饰)越走越近。在好哥们林森森(陈学冬饰)提议下,杭远把自己打扮成靓丽姑娘接近若欣,阴差阳错成为网络红人,但是好景不长,很快被若欣识破“计谋”。

  “大眼萌爸”杜江在片中一改平日帅气的暖男形象,脚蹬10厘米恨天高,化身新生代“美少女壮士”,把自己打扮成风情万种、千娇百媚的姑娘追求女神。首次挑战女装,杜江美艳造型广受好评,引发包括李晨、杜淳马伊琍、郑恺、陈赫、贾乃亮李小璐等“娱乐圈半壁江山”近百位明星在微博为其点赞。太太霍思燕也是赞不绝口,自曝探班时曾被杜江的扮相惊掉下巴:“当时我就说,老公,你可以的!比我还美,特别搞笑。”

  为变身完美“女神”,杜江不得不穿上高跟鞋,贴上假睫毛,每天化女装,涂厚厚的粉底。没少遭罪的杜江忍不住大吐苦水:“拍这部戏我百分之八十都是女装,高跟鞋就穿断了六七双,最累的是有一天要演黑衣人、梦露、娘娘等四个造型,简直要我命,每两个小时要换装,娘娘的妆头饰很复杂。我都不敢让我孩子看这电影了!”

  尽管如此,杜江笑称,拍戏最奔溃的不是自己,非薛凯琪莫属,“她要看着那样的一个我对戏,我在拍戏时可能会用女声讲话,喊卡之后我还是穿着女装,但是男人的声音,她要相信我真的是她的闺蜜,她要很认真演戏,我认为挑战更大。”一旁的霍思燕爆料:“薛凯琪跟我抱怨过,杜江从粉底里出现的胡子,让她很崩溃。”

  杜江调侃霍思燕哭点奇葩 自曝二胎想生女儿

  采访中,杜江坦言接戏缘由是因为该片传达的爱情观让他感怀不已:“这看起来是一个恶搞的喜剧片,有男扮女装,有很多奇葩的情节和桥段,但是我当初接这部电影,其实是被里面的爱情观所打动的。这是根据韩国真实的故事改编的,这个男生非常有勇气,爱情里面就是需要这种勇气,所以我很欣赏。”

  霍思燕则是抱着“高度批判”的心态去观看老公主演电影,没想到看到最后都看哭了。杜江调侃太太与众不同的哭点,“当她看到电影最后一个女孩和另一个’女孩’接吻就哭了,哭点好奇怪。”当天正值情人节,杜江与霍思燕恩爱腻歪,发表爱的宣言毫不嘴软,“她很奇葩,我很爱她!” “扮女装当然是太太比我美!”

  现场,在主创与观众互动环节,有一位女萌娃观众提问为何不见杜江和霍思燕的爱子“嗯哼大王”到场,杜江笑称:“嗯哼没来,我们跑路演挺辛苦的,心疼孩子。他来了你想干嘛?”小女孩回应:”我想抱抱他!”爱娃心切的杜江难掩对小女娃的喜爱,直言想怀二胎,“我如果能生一个女儿,声音那么好听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364969.shtml report 3266 杜江、霍思燕与粉丝合影杜江玩自拍霍思燕和杜江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4日,由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陈学冬、王祖蓝、霍思燕出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