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谋杀”难逃文艺片尴尬?Angelababy演技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谋杀”难逃文艺片尴尬?Angelababy演技突破
baby演技有突破
baby演技有突破

baby魅力四射
baby魅力四射

baby出演“田小麦”
baby出演“田小麦”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改编自蔡骏的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 Angelababy、阮经天领衔,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潘虹、寇振海等人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正式上映,片方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集体亮相。而该片上映首日,首次尝试文艺片的Angelababy也让人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演技再度获得提升。

  首映反响:文艺片市场优势仍显弱 Angelababy演技再突破

  今年情人节档,热映的电影中包括了《谋杀似水年华》、《奔爱》等多部电影。从目前的排片量来看,这几部的优势都不明显,尽管影片打着陈果进军内地影坛的首部“商业片”,但是从题材以及影片内容来看,这部作品还是属于陈果式的文艺片风格。

  从演员阵容来看,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郝蕾、潘虹等人,或当红或实力派。而从陈果的历年作品中也可以看出,他对演员,特别是女主角的要求都很高,这次也算是Angelababy首度尝试文艺片题材,个人戏份在全片中最重。可以看出,相比以前的各个作品,Angelababy这一次大胆向文艺片转型,而田小麦一角本身也是非常复杂的人物。

  另外,从目前的影片关注度来看,相比《三打白骨精》、《美人鱼》等先入为主、保持连续热度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的话题度还是属于小众范围,难逃“文艺片”的尴尬境地,单靠导演以及演员的影响力,还是很难实现票房上的突破。

  影片幕后:Angelababy被赞拍戏“劳模” 对粉丝有求必应

  在今天(2月14日)《谋杀似水年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几大主演全部亮相。上一次因重感冒缺席发布会的Angelababy这一次终于如约而至,特意从剧组赶到现场。而她的出现也令其它几位主演非常开心,大家集体夸赞她的性格非常好,在剧组里人缘特别好。

  影片中,Angelababy和阮经天这对“初恋情人”的故事令人揪心,此次与阮经天合作,Angelababy调侃自己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而谈到影片中的“初恋”情结时,Angelababy还首度大方地提及了自己的“初恋”往事,自曝当时暗恋对方半年,后来人家出国读书了。

  发布会结束之后,Angelababy要第一时间赶回剧组拍戏。事实上,今年从大年初二开始她就已经正式开工了,春节只休息了两天,大家都夸赞她是拍戏“劳模”,目前有多部大电影都在拍摄当中。而谈到情人节的话题时,Angelababy甜蜜地透露,自打谈恋爱之后,每年春节都会在青岛度过。此外,发布会现场也来了不少Angelababy的粉丝。面对粉丝们的热情,Angelababy几乎有求必应,无论是合影还是签名,她都一一配合,这也让现场的粉丝备受感动,直呼Angelababy太暖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393795.shtml report 2603 baby演技有突破baby魅力四射baby出演“田小麦”搜狐娱乐讯昨日(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改编自蔡骏的同名小说,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Angelabab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