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春节喜气播出 收视再涨情怀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祖蓝百何主持人互动
王祖蓝百何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继首播收视2.956%,创下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首播最高纪录,并刷新电视综艺开播的历史记录之后,《王牌对王牌》节目第三期在第二期基础上收视再涨,达到2.806%,再次占据周五黄金档综艺收视榜首的位置。这档原创大型室内竞技综艺早在还未开播时,便受到内容市场及广大观众关注,而今,第三期喜剧人的王牌PK让观众在春晚所看不到的尽数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得以展现。随着节目在首播创收视新高之后,关注度和收视率再度走高,这档全新综艺的现象级呼声也越发高涨。

  如果说《王牌对王牌》第一期节目的高收视是延续了跑男的荧屏热度,那么这两期的内容呈现以及第三期上涨的收视数据则充分证明了这档新节目自身的品质和实力。两队经典喜剧人王牌IP嘉宾的加盟,不仅让观众想起他们塑造的经典形象,演绎过的作品以及带给他们的快乐,更让他们心中深刻的记忆一时间悉数涌上心头,因为曾经陪伴过自己的明星角色和作品而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王牌对王牌》舞台上的笑料不断,明星嘉宾们在游戏中所呈现出来的表演和逗趣在第三期喜剧人的对决中都达到了极致。“表情大战”时奇招百出,演唱与模仿时更是用生命在逗趣,沈腾、马丽演唱粤语版《屯儿》、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演全新后宫题材小品、东北F4模仿演绎经典F4形象让全场爆笑不断。

  然而在一片笑声背后,节目更有着深刻的内在情怀。喜剧大咖们通过不同环节的比拼展现出自己作为喜剧人的实力,可能,他们的一个表情就能逗笑全世界,或许,他们的一个段子、一个视频就能让火遍全网,但他们也有不为人知的辛酸,如蔡明因为表演23年没回家和亲人过年,今年老父亲去世,年三十晚上再也不会有爸爸等她回家吃团圆饭,这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以往,只有在每年春节才能更多地看到陪伴我们的喜剧人,现在,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他们又给观众带来了笑声和欢乐,而且观众也见证了他们的不易,对于这样一份情怀,我们有了更深的感悟。

  此外,《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时常出现的经典IP嘉宾,让观众得以大饱眼福的同时,满满的回忆也涌上心头,这也是这个舞台别样的情怀所在。第三期节目中,老版《封神榜》苏妲己的扮演者傅艺伟,李若彤、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的雪梨,《还珠格格》中的皇后戴春荣一一登场,勾起所有人的共同回忆。《王牌对王牌》给了观众更多一次看见昔日为之疯狂的经典王牌IP嘉宾聚首的机会,在他们的作品中,在他们塑造的角色中,有我们无数的快乐与曾经。当然,有这些回忆是幸福的,而再次见到经典,激起回忆与感慨无疑更幸福。

  于是,在这档综艺节目的背后,我们看到了其所承载的情怀的力量,看到了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动和尖叫,看到了社交媒体上关于节目内容和王牌IP嘉宾的不断刷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后续节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1455.shtml report 1769 王祖蓝百何主持人互动搜狐娱乐讯继首播收视2.956%,创下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首播最高纪录,并刷新电视综艺开播的历史记录之后,《王牌对王牌》节目第三期在第二期基础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