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杀青 李岷城试险爱情初尝禁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结婚为什么》杀青 李岷城试险爱情初尝禁果
郑雅文、李岷城
郑雅文、李岷城

李岷城、吴卓羲
李岷城、吴卓羲

李岷城饰演顾念平
李岷城饰演顾念平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13日),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正式杀青,主演李岷城也随即更博与大家分享杀青喜悦,暂时与“顾念平”这一角色告别。

  《结婚为什么》由姚笛任重、李岷城、吴卓羲、郑雅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六位年轻人在一场宿醉后被从天而降的结婚证搅乱生活,并开始手忙脚乱的补救和适应的婚恋情感故事。李岷城饰演的海归富二代顾念平,是三对意外闪婚的新人中的一员,他和新婚“老婆”之间毫无感情基础的婚姻因为一场交易得以延续,然而尴尬的婚姻生活、大集团的运营危机等重重问题也随之而来,顾念平从初尝婚姻禁果的纨绔子弟到勇于承担责任直面自己内心的痴情暖男,颇具看点。

  昨天,李岷城更博分享杀青动态,随即收获网友们发来的“贺电”,有网友心疼表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了吧~顺便赶个过年的尾巴!”原来,为了保证全组的拍摄进度,剧中戏份吃重的李岷城过年期间也没有回家休息,而是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奋战到最后,相当敬业,而李岷城自己也对这三个月的剧组时光充满感恩,期盼能尽快与剧组同仁们再次团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1103.shtml report 1904 郑雅文、李岷城李岷城、吴卓羲李岷城饰演顾念平搜狐娱乐讯昨天(2月13日),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